有些人應該記得十多年前俺本來是要搞教育的,但還好沒搞下去,不然應該會血流成河——血都是吐出來的。


最近一連串教育部說大學不能師生戀,未滿六歲不能補英文等英明神武政策,雖說部長或其他碗糕次長馬上跳出來強調「唉幽都是記者亂講啦,人家沒有這個意思~我們是『勸導』」「這是之前蘇貞昌院長跟杜正勝部長的意思ㄝ,不過你們不高興那我們也不敢繼續碗糕下去囉」。

 

天哪。

 

======

 

我不敢說教育部生病了,因為那表示他之前是健康的——而我們都知道那不是事實。

 

十幾年前以為,我們的教育部只是一時崇外,先模仿別人的石頭,再來打自己的錯。雖然一時抄抄抄,但總有一天會走出自己的路。

 

結果現在才發現,原來錯的是我,一切都是我的錯。

 

======

 

其實不是教育部的錯,因為以前的人有毛病總不能叫我去掛號。就像杜正勝一直沒去拿藥總不能說蘇貞昌不會看病。

 

其實不是教育部的錯,媒體會亂寫跟他們的「教育」程度無關,教育部一直有在教,但是記者沒在聽,胎教沒做父母不管怎干教育大官們何事呢?

 

其實不是教育部的錯,立法院要通過我們就要起立拍手誰知道會因為程序問題被退回來?

 

======

 

被外國教育污染搞得不倫不理的大學教授糊里糊塗硬上被教育部教的無知無能的清純大學生,勸導,勸導啊!。

 

雖然Jamie的爸爸的英文比Jacob的嬤嬤的英文還差,但是妳才5歲不管你家多有錢多有時間多喜歡學習語言差一歲就是不能去找何嘉仁哥哥姊姊學英文。

 

立法院難得在做事沒有臭幹教育部長所以他們要通過的教育法案千秋萬世澤披四海。

 

 

其實都是我的錯,誰叫我還在枯腰不關電腦去接小壞。

 

 

 

真的,我們的教育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nu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