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台灣後,抓憫憫很努力的延長睡過夜的時間……只是她的「夜」跟我們不太一樣……是下午一點開始……,雖然好幾次把她從床上抓出門,目前仍是日夜不分……。好處是我們可以集中精神在白天對付姊姊哥哥,但壞處是半夜就得起來跟她培養感情……

 

除了姊姊仍舊喜愛逗著她玩,最近傻咕哥也開始發現這個妹妹的存在。比如,他會指著小搖椅,對著我們懷裡的妹妹命令道:”Sit!” 言下之意就是「別抱了,把她放著!」或者,過去很粗魯的ㄙㄡ妹妹的頭,不然就是很「好心」的「丟」玩具在妹妹身上……不過偶而會比著妹妹叫「抓抓!」坐車時會煞有其事的在那邊「噓~噓~」好似在哄狂哭的妹妹(明明就是被他的鬼叫吵醒的啊!!)……應該是有一點點兄妹情在萌芽了吧!?

 

DSC_0163_600x337

▲我們有好像嗎?

 

======

 

雖說抓女士以小嬰兒來說算是乖巧,但總是有令人費解的頭痛時候~!目前,小妹妹是三個裡面最討厭坐車的!雖說似乎嬰兒通常都能在搖晃的車子中睡去,但有時可能因為塞車或紅燈太久會醒來抗議個一下。不過沒關係,車再開,還是可以睡;如果真的很難睡,哭哭啼啼一整路也是在所難免。但我們抓姊很厲害的是,她可以在車子停下來的「同時」開始哭,啟動的「同時」停下來,就這樣一整路下去……

 

姊姊跟哥哥好小好小的時候雖然也會一路七七歪歪,吵得不得了,但不向妳一秒都不能等啊~!

 

有沒有那麼準,抓抓~~~~??!

 

DSC01028_600x338

▲不要以為本姑娘老是都在笑啊~~~~~!

 

DSC_0158_600x337

▲把拔說我的髮型好Q耶......而且我怎麼覺得長高了........?

 

DSC01030_600x338

▲還是這樣好看呢? 

 

======

 

最近三小爸的首要任務是:把小妹妹逗到笑出聲音!

 

雖說,這完全是沒事找事做,反正時候到了小嬰兒自然會咯咯咯照三餐笑給你聽,但天下的父親都是一樣討厭,不沒事不ㄌㄤ一下女兒就不甘願!目前,阿抓偶而會配合一下笑出「第一聲」,不過比較多的還是「笑之前的前置音效」(基本上還蠻像阿伯準備吐痰的聲音)……大部分時間只是張大嘴一副很豪邁的樣子……

 

每天,在跟姊姊哥哥搏完感情後,把拔很喜歡抱一下妳這個小妹妹。雖然跟妳玩也不輕鬆,但那種心境的轉換很奇妙,也許是妳愛笑好可愛;或是,妳提醒了把拔,以前姊姊哥哥那麼小的時候,我也是這樣抱著他們,好努力地逗他們笑。

 

現在,他們長大、不是小嬰兒了,他們有個性、我也有軟弱。有時我會很生氣,忘記你們都好小的時候,把拔都告訴自己,要一直努力地逗你們笑。

 

謝謝抓抓,讓把拔不會忘記,

 

要一直逗你們笑~。

 

DSC01026_600x338

▲ㄟ,老頭,你是要逗我笑,不是騷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nu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