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快二個禮拜,跟著飛機走及海運的東西,全都已經躺在家裡的每個角落。除了仍舊散亂的些許衣服及小孩書籍,基本上進度算是令人滿意。

 

基本上除了陳抓恩以外,其他人的作息已經是正常的台灣時間。除了因時差而產生的不定時他X的好累感外,基本上進度算是令人滿意。

 

那位還在時差中,或說,「老娘想睡就睡哪裡有差」的小妹妹,在被虐待了幾次後仍舊我行我素的兩點開始睡過夜,已經宣告放棄。至少姊姊哥哥已經繳械歸順,妳還可以亂七八糟一陣子。

 

YAWN~~~~~~!!

 

DSC_0013_cropped_350x540

▲對啦,妳亂睡一通我是也拿妳沒輒啦....。

 

======

 

台灣夏日的炎熱似乎沒有礙到臭咪跟傻咕的人生,倒是他們的老北每天就是在那七七歪歪令人生厭。尤其是第一個禮拜常常莫名其妙的倒地不起,全身黏ㄊㄧㄊㄧ的睡了幾個小時又起來繼續流汗……看來他們的老北還會再七歪個一陣子。

 

是錯覺嗎?台灣的蚊子好像變少了?

 

原本以為會鬼哭神號災難般的橋段,截至目前卻沒傳出重大災情,或說,沒有人被叮!

 

是好狗運?時候未到?今年夏天太乾?台北市環境變整潔了?

 

總之,我對台北夏天的印象就是一直抓,一直擦汗,一直吃冰……難道,我要跟三小一起、重新體驗台北炎夏?!

 

======

 

八月底才開學的陳臭咪,已經要開始找事給她打發時間。

 

剛好表妹游泳課有剩餘的空堂,昨天臭咪就開始了第一次的台灣游泳課之旅……。第一天課上下來,我還蠻滿意的。老實說,我對於台灣的教練並沒什麼信心,擔心他們會過度注重枝微末節而忽略了孩子對運動的興趣。但第一天的教練大餅哥哥挺不錯的,不但有耐心,也知道適度的管理。

 

第一天餅哥很快就發現臭咪是有底子的,第二天就把她丟給了隔壁的牛奶姊姊。牛奶姊姊跟大餅哥哥一樣也是耐心跟管理兼備,雖然她的課強調許多游泳動作的細節,但小咪似乎適應良好且滿心期待。既然如此,別人怎麼教,我就別七七歪歪了。

 

DSC_0083_304x540

▲As long as you enjoy the time and feel good about yourself, I will shut up.

 

每天一早,跟著她走路10分鐘去游泳;然後,媽咪會帶著傻咕、也許還有抓抓,下課時一起吃點心、走回家。

 

希望他們記得這段把拔馬麻不會忘記的時光。

 

======

 

最後,就是每天亂槍打鳥的丟履歷。雖說我的目標是四大,但可能是運氣、可能是時機未到、可能是太醜、可能是太老、可能是小孩太多……至今仍舊是無消無息。也可能,兩年沒日沒夜的加班,多少讓我潛/下意識對這條路有所顧忌?

 

不過,終究,回來還沒兩個禮拜,整個就是沒耐性啊!

 

教練,我要上場啊~~~~~!!

 

 

DSC_0088_600x337

▲最後附上「姊姊弟弟之讓我們把頭放在中間和平睡覺之不可思議」照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nu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