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啊人生啊人生。

接續前情,抓轉學後的暑期班就是在適應,主要還是有點分離焦慮,但那種分離焦慮在她一點都不想當親職專家但為了方便跟行銷還是讓人家叫親職專家的老爸眼裡,應該是被其他孩子的哭聲跟一些家長們留滯影響,搞得她也不想讓我走。不過還好整個幼兒園很早就是她的場子了,這種離情依依的戲大概演一個多月就草草下檔 (想當初她哥根本就是「迫不及待」想跟姐姐一樣到同一個地方上學,完全沒有任何的分離焦慮)。

很快的,她大嗓門跟假掰大聲唱歌還有橫衝直撞贏得老師們一致的肯定.......但我知道老師們的耐心是隨著小班到大班遞減的,孩子你還是自己小心點吧。

---------------------

陳抓在第二個月找到了她人生中的第一個知己:宣宣 (匿名)。就是那種下課回家、周末放假還要一直說 "我想跟宣宣玩" 的那種知己,而宣宣對她也是一樣的忠誠,至少宣媽是這樣說的。

其實他們倆個從小就不時會遇到--因為宣宣的姊姊跟臭咕哥是同班同學--只是我常常匆匆把她帶走 (因為她也要趕著去上學)。

最神奇的,是宣宣跟陳抓的組合,像極了她姊姊跟她第一個知己的組合--Chloe。只是宣宣的角色比較像咪,抓像Chloe。宣宣就是比較安靜、被動,陳抓就是鬼吼鬼叫、亂跳亂笑,不斷要人家做這做那。由於那種感覺太熟悉了,常常讓我想起那段小嫩咪每天跟Chloe膩在一起的時光,很懷念,也很喜愛這種巧合。記得咪中班的老師 Ms. L 曾說,她很喜歡咪做的這個交友選擇,因為完全跟她的個性互補;也許,抓也是這樣想吧?

---------------------

陳力咕.......是一個不喜歡寫注音但每天跟他881時都要親嘴的奇男子。"正式學習" 這件事我們就走著瞧吧,雖然他不愛寫,但慢慢來他應該還是能把作業給 "拖完"。

他其實很愛學習,但不能逼、不能雞雞歪歪,他會自己找到節奏跟心情。所以,如果有一天我開始自學,大概就是我覺得他的小學老師無可救藥的時候吧~~~。

THE END

DSC_0010 (Smal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nu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