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抓憫果然在滿周歲時變成人類,成為三小中的佼佼者!

 

好吧,其實開始走路總是令人喜憂參半,喜的是小孩正常發展,憂的是會走後破壞力遽增……。我們家最大的受害者莫過於陳咕哥,爆走的妹妹常常就是一陣猛衝、動手豪奪哥哥手中的任何東西!當然,阿傻也不是第一天出來混,馬上「幹嘛!」就把東西討回來…………

 

DSC_0083_cropped_550x342

▲這樣子弄妳葛格真的會有用嗎.....?!

 

就這樣,兩兄妹終日投入於「別人的東西最好玩」遊戲,只有在巨大的姊姊坐鎮下才會稍微收斂點……但姊姊基本上只是不停吼叫弟弟妹妹的芳名,實質的寓教於樂作用不見蹤影……到頭來,還是得爸爸媽媽動手動腳抓走的抓走、安慰的安慰……不過還好,三小目前還沒什麼動手事件,基本上就是鬼叫告狀,就算是相親相愛吧!

 

DSC01491_cropped_486x312

▲ 自嗨是老三必備技能~。

 

陳抓憫學講話的速度雖不如姊姊,但有著驚人(至少有驚到老北老木)的模仿能力、而且超級愛學。無論是講話、動作、還是正在做什麼事情,小妹妹無一不學。比如,出門上班前我都會先跟他們kiss bye,若先找她,就只會跟我傻笑;如果在面前先跟傻哥親完,她就會湊過來也要親一個。總之,她對於周遭發生的一切事物,似乎是非常的敏銳與在意。

 

DSC01494_cropped_466x312

▲ 放心好了,姊姊再怎麼疼妳、也不會給妳吃的.......!

 

小孩子真是有一種天生的氣質,小咪就是一個規規矩矩的姑娘,聰明、溫柔、善解人意(這是我的網站我想怎麼誇我的小孩就怎麼誇啊~~~);陳咕哩不用說就是個傻,傻的夠徹底、傻的夠有勁、傻的沒道理;抓憫就讓人感到一股靈性,雖然聰慧可能更勝姊姊,但哥哥的無俚傻也多少分到了一點。

 

DSC_0096_cropped_550x312

▲ 抓憫可以自己坐著洗澡、還跟姊姊玩喔~!

 

感謝上帝,讓他們有清楚不同的天性氣質,因此可以照著自己的步伐、角度、配速,充滿自信的走著。你們未來會發展成什麼個性,我們不知道,因為你們的生命中還有太多重要的人,是把拔馬麻無法做什麼的。我們能做的,是照著你們的天性、提供你們適當的成長歷程,與支持。

 

未來,指引你們的,是天上的父、跟你們自己。

 

抓憫一歲囉!

 

DSC01485_cropped_475x312

▲ 小孩愈大表情真的愈機車.....。

 

 

DSC_0092_560x315

▲ 最後一定是要來一張愛插花之我是完全混搭之Kitty包橘傘傻葛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性 小孩
    全站熱搜

    sakinu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