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在醫學統計上,沒有100%不可能的事情,但我們家的成員組成,在抓抓誕生後算是一個可愛的句點。

 

抓抓的體重排名第二,身高則是最短,頭也是最小,算是不負小女兒這最可愛家庭排名之期待(沒錯,各項數據稱霸的就是大姊!)。她的長相算是臭咪、傻咕的綜合(真奇怪怎麼不是把拔跟馬麻的綜合),眼睛像姊姊,鼻子像哥哥,嘴巴有那麼點像姊姊、又好似哥哥俏堵讀。

 

Jaslyn是個連美國人都不太熟悉的老名字,已經很少人會取了。這樣的名字,他們稱之為classic name。每當我們跟老美介紹妳的名字時,甚少聽到這名字的年輕人就會說 “Oh, it’s a beautiful name!” 老一輩的則總是說 “Oh, I love this name. It’s classic!”

 

是的,把拔馬麻希望妳always classic and beautiful.

 

======

 

說你們好好長大、我會努力賺錢,似乎有點辛酸,好像我除了賺錢以外,不能帶給你們別的東西(雖然現在是完全相反)。但把拔以後總是要花很多時間在賺錢,不然,以後被你們嗆「錢又不是你出的」,那就難看了。

 

也因為這樣,雖然把拔是個嚴格討厭、個性機歪的中年人,但跟姊姊哥哥每天把屎把尿比起來,妳還好小好小的時候,我就要去賣了,想到這裡,就覺得把拔以後可能會對妳有點偏心(雖然,妳姊妳哥可能會覺得妳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人,不用經歷老頭每天照三餐的折磨)。但是把拔知道,無論無何,都會有好多人愛妳、關心妳。我還是對你們的馬麻偏心就好了。

 

總之,

 

只要天父與妳、與我們同在,一切恩典都夠用的。

 

======

 

人都到齊了,下一步已經開始了,

 

Let’s welcome the Ja Family~~~!!

 

DSC00500_400x711_cropped

▲把拔,床好大啊。可以放一隻泰迪陪我嗎?!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nu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