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被孩子的媽屢屢中傷,說我都不關心小咕哩。還說我以前每天晚上都會跟肚子裡的小壞講話、唱歌給她聽....


有嗎?真的嗎?千萬不要考驗中年男子對3年前的事的記憶啊.....(小壞媽以前懷孕時還不是怕咖啡怕的要死,現在每天還不是咕嚕咕嚕猛灌....偏心啊~~)


為了用行動表示我不是嘴炮男,小咕哩將擁有他的壞姊姊從沒擁有過的「網路週記」!!


登登登,我真是不偏心的好爸爸啊~~


======


最近覺得Facebook實在有點浪費時間。


一開始覺得還不錯,可以同時看好多人的近況及跟他們互動,但現在覺得基本上FB提供的還是很膚淺的交流。不過我覺得還蠻適合美國人的風格,反正大家就是哈拉來哈拉去,你放一個屁我打一個嗝,五四三二一大家打發掉時間就好。


不過用來聯絡事情是還蠻方便的。看來我當初決定繼續經營這個格是對的,畢竟我還是小團體的忠實支持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kinu1110 的頭像
    sakinu1110

    爸爸ㄟ心聲~

    sakinu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